close
登~~前幾天下單的LUDEYA終於來惹~~
來介紹一下我的小小金蘋果~你是我的小壓小蘋果…..怎麼愛你都不嫌多~~YO!

 擷取.JPG 

因為我是那種真的好懶惰保養~(平常上班顧小孩就很煩了)但又怕自己變醜
所以我每次都很愛發囉一些簡單不用太多保養步驟的乳霜保養品
這次…我一定要講一下這顆小小強大金蘋果

他是最近很紅的Ludeya皇家臻致無暇微針霜

這樣看起來不太像金蘋果~比較像青蛙王子的金球

看起來就像一顆小金球,光看外型就燒到我了~~

 

他要把他的小瓢子一起拍----就是我的金色小蘋果了

包裝上整個就是我的菜….簡單華麗

擷取1 - 複製.JPG 

然後還很聰明的是…他的小瓢子有磁鐵會吸在瓶身上面

真的滿貼心的設計...因為我是那種會把盒子丟掉的人~所以通常瓢子也會跟隨…..
 
消失不見了~現在不用怕我的金蘋果葉子不見了~他會黏緊緊的蘋果上頭

下來要來開起小蘋果的果實了~

一般都會有封膜..但我滿討厭是一層防水紙的哪種….

我比較喜歡像金蘋果這種是壓克力拉環式的

旅行攜帶也不怕一打開就弄到整個都是….

擷取2.JPG 

然後拉環一開…整個淡淡的香氣就飛出來了
 
不是那種很刺鼻的….就淡淡很迷人
是那種聞了會想要快點挖她來抹的味道~
然後很挖起來的感覺很像很好吃的原味憂葛…大概是乳霜跟乳液中間
不會太黏也不會太水~就是嘟嘟好的乳霜狀態
是我喜歡的那種!因為太黏我會覺得不好推開..感覺太厚重顯得的油油膩膩
太水又很難掌控….感覺皮膚好像沒吸收

擷取3.JPG 

金蘋果的滋潤跟延展力都滿不錯的….可以很輕鬆的推推推順便微微按摩
不用太多的量就能整個塗滿臉…
他的觸感真的滿細緻的….滿難用文字型形容他乳霜的觸感
滑滑嫩嫩很清爽….又香香的真的很得我心----只能說非常柔潤滑細不油膩
我不太敢說一擦完就什麼多有效什麼多透亮等等
但金蘋果擦完….吸收速度真的很快….不像剛上完乳霜

完全沒有負擔或有擦上東西的感覺

我個人滿喜歡金蘋果擦起來的感覺……

擷取4.JPG 

另外我還買了LUDEYA紅寶石賦活生物面膜~((為了省錢,就挑有活動的時候一次XD))

這款面膜是生物纖維面膜,有三層,

擷取5.JPG 

我想是為了讓精華液可以鎖在主要的面膜的關係~

撕去外層的珍珠膜,再掉藍色層,摸起來像果凍的那一塊,才是拿來貼臉的。

拿出來的精華液好多好濕喔。

 7.JPG 

 

敷的時候可以感覺滿服貼的,保濕度也不錯,

敷完後臉上也殘留一點精華液,不要浪費,趕快拍一拍吸收就好了~

包裝上有特別提到生物纖維面膜,具有透氣的特性,

可緊貼肌膚,將精華成分有效導入肌底喔!

6.JPG 

這款還增添了珍稀龍血樹精粹~聽說是好萊塢明星的回春奧秘

還有紅寶石以及紅石榴抗老效果~!

覺得"抗老"這件事~還是預防大於治療XD

LUDEYA的東西我滿喜歡....個人覺得醫美的產品果然比較棒!

等下次周年慶有活動再入手一次~(^0^)

arrow
arrow

    greentaco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